wrxzzj 发表于 2005-1-26 00:56:24

Open Source Project Needs Help

最近本人正在开发一个开源项目,是关于模块化的,可定制的服务器系统。
由于我对PHP等Web编程不熟悉,很需要这里有那位大虾能出手相助。
帮我做个简单的Website(不需要数据库相关功能).不胜感激。
项目在sourceforge上,名字是goss
http://goss.sourceforge.net

MSN: [email protected]
EMail: [email protected]

涩兔子 发表于 2005-1-26 08:33:38

Mere state what GOSS is in a few words failed to make clear detailed server architecture to us. Please give a accurate presentment about your guy'sGOSS :idea:

wrxzzj 发表于 2005-1-26 10:56:26

GOSS(GPL's Open Server System) 是一个新的服务器体系结构. 提供优化的基本服务器功能.如高吞吐量,大用户量的连接,高响应,灵活的模块化体系。主要之思想,是把服务器的功能和逻辑处理想分离。GOSS主要是实现服务器的基本功能并加载其他的逻辑模块。其他的逻辑处理部分的实现在各个独立模块中。

涩兔子 发表于 2005-1-26 14:26:12

这不就是把SourceForge上的翻译了一遍了么 :mrgreen:

你可以下载本版块儿的需求分析模板,更改其中的条目详细你的项目

wrxzzj 发表于 2005-1-27 11:32:06

主要是想找个朋友,帮忙做的网页呀。

涩兔子 发表于 2005-1-27 12:51:16

主要是想找个朋友,帮忙做的网页呀。

PHP网页编程也需要需求分析的

没有需求分析也就爱莫能助了 :idea:

wrxzzj 发表于 2005-1-28 14:01:54

主要跟http://fedora.redhat.com/差不多的网页

涩兔子 发表于 2005-1-28 14:07:07

主要跟http://fedora.redhat.com/差不多的网页

呵呵 :arrow: 下载并更改这个需求分析模板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01777

差不多的网页不能算作需求分析 :ide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pen Source Project Needs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