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inny 发表于 2005-3-30 18:13:01

[讨论]建议论坛里加上一个功能……

目前浏览论坛时对帖子排序的规则是按照最后回帖的时间进行排列的,但是这有个问题,有的帖子是那种会有很多人参与交流的帖子,所以这样的帖子如果比较好的话就会一直浮在板块的前面,但是还有一种帖子,属于那种虽然是很好的帖子但是却没有很多人参与交流的帖子,因为缺少回帖所以会沉下去,于是就产生了顶帖现象,所以我觉得可以这样,帖子的排序是按照“分数”来排列的,分数的大小应该和这几个量有关:
交流的热烈程度,即回帖情况;浏览的热烈程度,即点击情况;
前者可以根据最近一次回帖(距离现在)的时间来确定,后者可以根据最后一次点击(距离现在)的时间来确定,然后分别乘以一个系数后相加得到分数的值。
这样按照这样的分数进行排列,就即能从回帖和点击两个角度来体现帖子的价值了。
当然还有个问题,那就是回帖与否是在读者看过帖子后才决定的,所以可以反应帖子的价值,而点击与否只是根据标题里的信息来决定的,所以还不能完全反应内容的价值。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狂客 发表于 2005-3-30 18:29:35

这个应该要有多项选择.

cnhnln 发表于 2005-3-30 21:22:27

小孩子还是洗洗睡吧

樱家冢 发表于 2005-3-30 22:20:16

sjiny说的挺有道理的。

疼你的责任 发表于 2005-4-1 10:37:58

我也同意!!我是新来的!!

黑企鹅 发表于 2005-4-4 15:35:26

好的帖子会被设置成精华,那么你可以查看精华页面来找相应的贴,

另外,使用搜索功能能帮你更快地找到你要的内容。

至于你建议的内容,暂时没有精力去实现。或者你提供一个 nukebb 的插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建议论坛里加上一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