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guns 发表于 2005-5-17 12:48:25

关于lumit

以后lumit会有一些在ppc或者mips等环境下的应用吗?

limingth 发表于 2005-5-17 14:09:45

关于以后 lumit 的发展,我希望不再是局限在一两个人身上,而是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进来。
lumit 是从最初 AKA “自由、协作、创造”理念的延续和拓展,也是开源运动自由软件思想从纯软件开发到软硬件结合的一次尝试。从这个角度说,最初起名 lumit 即 let us make it gother,这里的 make it 不单单是“制作”,我更愿意理解成它的引申,即“成功”。

作为开发者,我坚信技术能带给人一些快乐,这些快乐有一部分是金钱带来的物质快乐,还有一部分是和朋友分享的精神快乐。我希望从 lumit 的探索尝试和未来发展中,能让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这些快乐,尤其是后者。

关于 lumit 是否会有 ppc 和 mips 等环境下的应用,我只能说现在还没有,那以后呢?以后会不会有? sure, just wait and see...:win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lu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