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fan 发表于 2005-7-26 07:58:27

问个有关CVS的问题

请教一下对CVS熟悉的朋友,

我今早读了sf上有关cvs的doc, 有个问题, sf上说声音文件还有不经常更新的二进制文件(像图象) 尽量不要放到sf的cvs上, 这个让我有点糊涂。

比如说 eva 的 sound 和 image 2个目录里就是声音和图象, 如果我不上传这些到cvs中, 那其他人check out 后可能就无法./configure 成功, 除非我改2个Makefile.am 然后再上传。 即便这样, 没有图象(声音无所谓) eva还是无法运行。

请教,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是否一次全传了算了。 :?

pupilzeng 发表于 2005-7-26 12:46:31

觉得这个还是要上传的吧?
不然的话,从cvs checkout的都没法使用,别人也就没办法测试了

asmcos 发表于 2005-7-26 13:20:59

是要传上的,不过他的建议是正确的,因为1.CVS服务器空间问题。2.CVS本身对2进制文件的支持问题。所以他提出尽量不要上传2进制文件的要求了。

yunfan 发表于 2005-7-26 17:22:41

好像sf的cvs空间只有500M, 我也在考虑如何省着点用。 如果以后有更多的声音,和图象, 怕500M 挺不了多久。 不过,这也是我的瞎想, 我也没经验。

mandrakechina 发表于 2005-7-26 23:30:54

程序必须的图像和声音是应该放到CVS服务器上的。如果今后打算将图像、声音甚至界面做成主题的样式,可以让用户自行安装的话,程序自己也应该附带一套默认的。至于附加的主题,可以通过GHNS来实现,GHNS自己有服务器可以提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有关CVS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