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yXie 发表于 2005-8-17 00:21:28

拿到板子了,测试了一下,感觉不错!

我测试了一下,发现自己差点笨死:
1.我dn后,出现“eady to download”后,我错误地使用右键,选择了“发送文件...”,结果始终不能download *.uue文件。后来仔细对比才发现,应该选在“发送文本文件...”。这样才顺利download文件到板子上。
2.我测试了一下USB的代码(从本站的公告栏下载的),结果如下:
go at address 0x8000
D12 chip ID:1c

PDIUSBD12 TEST
No Pdiusbd12 Found

                  D12 chip ID:0

PDIUSBD12 TEST
No Pdiusbd12 Found

可能哪里出问题了!注:我已经将bootloader换成了从www.lumit.org网站下的那一版,bootloader的输出信息如下:
/***************************************************                                                   
Bios for download and program.                              
Author Jerry            
Build date : Jun 16 2004 Time : 17:11:45                                       
Type help for help.                  
/*************************************************************/
请问版主,是不是这版的bootloader和usbtest不配套呢?按例说不应该是这样的!
3.还有就是,那个蜂鸣器的声音能不能通过某种方式调小声一些,我住在合租的寝室,怕影响别人!

CoryXie 发表于 2005-8-17 00:37:47

我错了!换成另外一个(标题写着“测试成功”的那个usbtest)就可以了:
输出如下:
go at address 0x8000                  
D12 chip ID:1210               

PDIUSBD12 TEST            
Pdiusbd12 Found, chip id = 0x1210                                 

Please connect USB Line from PC to the Board                                          
run LEDDEMO.EXE in th
我马上reset了板子,因为蜂鸣器在响,很吵人!我记得我来拿板子的时候测试usbtest是不会响的啊!我哪里设置错了?
-----不好意思,刚拿到板子还没有仔细看硬件,就开始验证大家以前的成果,哪里没注意到的话,还请大家提醒!

CoryXie 发表于 2005-8-17 01:00:02

我干脆把蜂鸣器的跳线JP7断开了,这样就不会响了,呵呵!这倒干净!

limingth 发表于 2005-8-17 10:24:22

呵呵,看了第一个帖子正准备回复,结果看到第二个,然后又正准备回复,又看到第三个。:twisted:

Please connect USB Line from PC to the Board
run LEDDEMO.EXE in th

到这里的时候就可以插上 usb 线和pc通讯,然后用那个 leddemo.exe 来使用 usb 协议通讯测试点 led 灯了。你的板子就是前天晚上测试成功的板子,肯定没有问题的。   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拿到板子了,测试了一下,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