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glxq 发表于 2005-8-24 18:37:15

bootload命令格式

斑竹:
   我从lumit上下载了bootloader,并写进flash后(只写了一个bootloader),又在ads里调试了程序,随后在超级终端里发现bootload引导的不是很流畅。会不会有部分bootloader被冲掉了,还有就是往flash里写调试好的二进制文件的时候,会不会冲掉bootload,如果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应用程序写进去后怎么运行他?
    还有就是bootload是命令使用格式说明能不能给我一份?我下的这个bootloader据说支持串口下载,速度比较快。不会用。急盼。谢谢!

limingth 发表于 2005-8-31 10:33:26

常用的 bootloader 命令格式可以参考看一下 lumit4510 User Guide 1.4 里面的相关章节。
flash 的读写在 bootloader 里面有 prog 命令等可以,我曾经修改过 bootloader 代码,可以将下载的程序写入 flash 的固定地址,然后加电时自动启动执行。回头我把修改的代码整理一下发上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ootload命令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