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fan 发表于 2005-8-27 11:00:43

请大家帮忙测试一下, 尤其是使用64位的朋友

重新修改过的网络底层, 请大家帮忙测试, 暂不上传cvs, 如果没有问题了再更新。以前无法登录(UDP/TCP/代理), 尤其是那些使用64位的朋友还请多多测试。


编译方法:
1. 下载cvs版本的eva源代码
   cvs -d:pserver:[email protected]:/cvsroot/evaq co eva

2. 将附件中的文件覆盖 src/api 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evasocket.h 和 evasocket.cpp)

3. 退到和README文件同级的目录里, 输入
   ./configure --prefix=`kde-config --prefix` && make && make install

4. 命令行输入eva 即可运行

多谢

selin 发表于 2005-8-30 09:56:59

en en

不知道怎么玩

mandrakechina 发表于 2005-9-2 12:57:06

据说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

yunfan 发表于 2005-9-2 13:14:51

:cry: , 我没有64位机器, 真是难办啊。

热メ袭 发表于 2005-9-3 09:45:33

我室友买了一台...
早上还说国庆买国庆买...去了电脑城走一圈就抱着显示器回来了--__--!!!
不过他是会把共享里的连接整个复制到其他盘然后问我为什么打不开的人--__--!!!
曾经他在桌面上把启动器删除后对我说...这个软件真是废物...我把他删了--__--!!!
回校后我尝试从用LINUX电影绕带速度比WIN快的角度跟他说明LINUX的好处...
结果不小心让他看见我在终端输入命令...
他说...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空前的绝后的@$%^的压力--__--!!!
我想趁他不在的时候在他的最后一个盘装MD...
可是我怕他有一天跑来问我...我的E盘怎么少了几G...是不是蟑螂跑进机箱偷吃了硬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帮忙测试一下, 尤其是使用64位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