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th 发表于 2005-8-30 09:46:06

答hust_luyi网友来信(如何增添lcd带背光亮显)

李老师,你好:
    使用论坛上提供的LCD测试程序,发现LCD是可以使用了,但有一点疑问,为什么LCD的背光没有点亮呢?是板子带的LCD不支持背光么?谢谢了!


回复:最新版的第7批 lumit4510 开发板都存在这个问题, 原因是由于批量焊接的样板存在一个小问题,焊接师傅也就依葫芦画瓢。要让板子点亮背光很简单,只要把液晶下方靠近可变电阻的那个小电阻(方框比较大的那个)去掉,换成跳线或者直接连接就可以。

limingth 发表于 2005-8-31 10:23:38

就是 RS27(可变电阻) 和 RS28(小电阻)之间位置的,也就是靠近可变电阻的那个位置。(在最新版pcb中方框比较大),用烙铁焊一根飞线直接短接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答hust_luyi网友来信(如何增添lcd带背光亮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