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 发表于 2005-9-13 14:43:24

强烈建议eva下一个版本增加备注功能

没有备注实在不方便呀,如果暂时不能实现,加个本地备注功能也好呀 :lol:
各位加油,偶们支持你:)

yunfan 发表于 2005-9-18 00:14:52

嗯,其实只要能改用户名就好了,其他的功能不要搞太多,目前这种清爽的界面最好了!

有个问题我很想问,yunfan收到腾讯集团的律师函没有?

呵呵, 你能否先告诉我, 你为什么要这么问?

我目前还没有收到, 不过,我想腾迅也不会给我发律师函, 因为我根本没有违反腾迅的许可协议啊。:)

WeiMingzhi 发表于 2005-9-18 14:50:38

热メ袭 发表于 2005-9-19 11:32:45

相信以后tencent牛了,会开发个像eva这样的功能简化版买给我这种人用,另外弄个luma那样的完全功能版卖给18岁的小女生。
你把两者的初衷搞反了...建议翻一下论坛...或者看看LUMA写的文章...
虽然很长=..=!!!
其实我是不该插话的,不过可以肯定现阶段EVA是一直在无形中增加腾讯的用户群,但是如果有一天腾讯真的想插踏足LINUX,我想出于商业目的(利益与宣传),
是会和EVA有所冲突的,不过我相信那时候腾讯的工程师还要TOUTOU得看云帆的文挡呢 :oops:
我们都是为了学习和理想而聚在一起...相信有散的一天,因为会奔向更美好的前程.
但现在...我们是一天比一天好,OK :oops:

alpher 发表于 2005-9-19 11:35:49

楼上,QQ的市场份额只会缩小,已经看不到有什么增长点了
他们的目的只是把现在的QQ用户紧紧地锁在自己的服务范围内
想尽办法赚他们的钱
linux版是不可能的,因为不会对他有任何的利益
而且,还会损害他既有的利益
tencent的策略是排外性的
所以楼上的想法,除非等到有一天tencent破产了,或许会做点好事
不过那时候估计大家都用别的IM了

alpher 发表于 2005-9-19 12:28:52

不好意思,tencent和QQ的关系大家都清楚,刚开的3,4年QQ就是tencent的全部,当然概念上是不同的,不过我觉得你这么跟我扣字眼没啥意思吧

QQ丢失市场在QQ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不管tencent的事。QQ本身就是在中国封杀icq的时候出来的,这种情况下占领的用户市场,只会减小

MSN非常优秀,当然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当然对一个东西的看法见仁见智。
不要看到微软就盗版,msn有盗版一说吗,人家本来就是free的
还开放api呢
QQ也不见得优秀在那里,唯一的优点就是,靠,我的朋友90%都在QQ上,就这样而已。

你的个人爱好,别人当然无法干预。

对你最后一句话,点评:不知所云

alpher 发表于 2005-9-19 14:04:54

"相比tencent,MSN对中国的危害更大。msn本身并不优秀,但是微软的金字招牌让它成为中国小资的主要IM。"
这个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国内很多企业网络都是封QQ的,所以大家不得不用msn,popo等其他的im
另外msn为什么会危害中国?奇怪的问?

热メ袭 发表于 2005-9-19 19:52:55

这几天还有同学问我怎么申请QQ...
我直接给他个QQ号然后教他怎么在LINUX编译EVA--__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建议eva下一个版本增加备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