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 发表于 2005-9-20 19:44:30

tingxx请进!

tingxx,CLP计划中提到您有《Linux高级编程》(Professional Linux Programming)的电子版,能分享一下吗?
谢谢!

CLP 将主要完成一个 DVD 出租商店实例。DVD 的出租需要管理,该实例就是要开发一个 DVD 出租管理软件,运行于本地的 PC 机上。该软件暂时不涉及网络服务,但需要留下接口一便扩充。因此,主要涉及两个方面的知识:数据库的开发和用户界面的开发。参考数目为:《linux 高级编程》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叶小虎,龙浩等翻译。英文书名:《Professional Linux Programming》 作者:Neil Matthew 等。在线电子书本,请联系 tingxx 。

tingxx 发表于 2005-9-21 07:19:36

所有的电子书都在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tingxx/dev-book/

ysb 发表于 2005-9-21 09:13:09

Ok,谢谢!

linzhanyu 发表于 2005-10-16 11:20:08

谢谢!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ingxx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