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glxq 发表于 2005-9-26 15:15:09

bootload小意见

群主,你的bootload在写的时候能否加些注释,这样以便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当然这得化时间。仅仅是个意见阿:)

limingth 发表于 2005-9-28 18:27:06

这个问题我考虑过,没有给 bootloader 写详细注释的原因有二: 一个是因为个人的时间精力有限,我的本职工作无人自主直升机还没有成功上天,只能在业余时间做lumit的工作。另一个原因是 bootloader 的大致原理都类似,细节代码其实都是和 cpu 内部寄存器的设置相关的,而 s3c4510 这个芯片不推荐大家再过多的研究。 :wink:
在 learn lumit step3 - 8这些小节里面都是围绕我自己重写一个 bootloader 的方法和步骤来设计的,希望能提供给你一个学习参考。: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ootload小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