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uben 发表于 2005-10-13 12:54:32

请问有人知道嵌入式下microwin移植底层处理过程吗

请问有人知道嵌入式linux下microwindows移植底层处理过程吗

最近在作嵌入式linux arm-linux 下microwindows gui的移植,中间要用到我自己的健盘驱动和lcd显示设备。这些驱动在microwindows自带的驱动里好像都没有,请问我是不是需要从头开始分别写键盘和lcd驱动阿?或者只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些小改动移植一下就可以了阿。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我写好了(或是已经有了现成的)键盘和lcd驱动,我该如何把他们加入到microwindows的底层中去呢?或者说是如何给microwindows指定使用哪一个驱动程序,应为我在drivers/目录下我看到了有许多键盘驱动和lcd驱动程序的。
以前都是直接从论坛里找以前的老帖来解决自己的问题,但是由于论坛里和网上关于microwindows方面的嵌入式linux gui移植的文章实在太少,系统的讲解microwindows的底层移植的文章就更少了。希望有高人可以将底层移植方面的过程给大家介绍一下啊,有一些经验介绍也行啊。
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知道嵌入式下microwin移植底层处理过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