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s 发表于 2005-10-28 15:22:00

LPI考试将在LinuxWorld广州2005展览暨

刚刚收到的消息,希望珠江三角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罗...



LPI考试将在LinuxWorld广州2005展览暨研讨会期间举行



日期: 2005年11月10-11日      地点: 广州 亚洲国际大酒店



LPI(中国) 将于LinuxWorld 广州2005展览暨研讨会期间,举行LPI认证等级1(LPIC 1) 的纸面考试,分为LPI101/102两场各90分钟。每场考试费用为RMB265(或30美金) 。



考试必须预先登记,考生须登陆http: //www.lpi.org/en/register.html注册并取得LPI-ID编号后,到以下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         http://www.lpi.net.cn



根据报名表要求填写所有内容,然后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和要参加的考试场次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LPI(中国) 工作人员将两天内对报名情况予以确认,并发送中英文LPIC考试大纲及样题。



本次考试只限200人,请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尽快登记报名。



LPI(中国)在考试前,将收集到的开源资料及时发送至报名考生,另外,LPI(中国) 正在与参加或组织过LPI培训的老师以及Linux的相关培训机构进行联系,筹备考试前的必要辅导,如果考生需要正式培训,LPI(中国) 将推荐相关培训机构参考。



在此感谢IDG LinuxWorldH广州2005展览暨研讨会为我们提供场地和人员支持。



垂询电话: 010-84029251

E-mail: [email protected]

becks 发表于 2005-10-31 16:58:34

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此次考试可能因为时间太急,人数太少等原因延迟.有什么最新消息我会和大家公布.请留意,如果真的有兴趣考的话,可以发mail到[email protected]联系我.如果超过20人我可以申请LPI中国过来广州举办考试.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PI考试将在LinuxWorld广州2005展览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