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leihao 发表于 2005-12-18 20:18:33

求助斑竹!

我是一个嵌入式爱好者,现在有一块44b0的开发板,器件也都基本置备齐全,但是由于财力有限无法购买价格昂贵的仿真器,在网上查到用简易jtag调试板也可加载程序,到中发打听了一下人家不单独卖这种板子(可能是因为太小不值钱,所以必须作为开发板的套件付送才行),自己在网上也找了几个版本的jtag电路图,本想拿去加工几块,但是一来不能确定是不是能用,二来光绘费也比较贵需求量小的话不划算,也太浪费时间。所以想求教斑竹哪里有卖这种现成的jtag板的地方,若蒙相告,不胜感激!

limingth 发表于 2005-12-19 10:44:56

很简单,按照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34098 的联系方式联系 AKAE 就可以了。 :mrgree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