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arine99 发表于 2006-2-7 18:10:18

请教ssh高手关于连接的问题,急

我最近通过ssh调用远程的一台大型计算机进行实时计算,命令如下:
scp parameter.tar.gz account@server:p.tar.gz
ssh account@server ./command
scp account@server:result.tar.gz result.tar.gz
三个命令分别是传输计算参数到远程计算机,启动计算程序,传回计算结果。我使用RSA键对的方法避免输入密码。

现在的问题是,由于距离大型计算机较远,每一个scp或者ssh命令输入以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有反映。我对ssh了解有限,但是我估计是建立连接的过程占用了较长的时间。由于我现在是用三个命令完成一次计算(上传参数,计算,下载结果),每个命令都需要消耗较长的时间来建立连接,因此很难满足实时计算的需要。
如果能够加快ssh的连接速度,或者不必每个命令都重新建立连接就好了。不知道哪位高手知道该怎么办?

btw:还有其他版可以问这个问题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ssh高手关于连接的问题,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