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p4h7 发表于 2006-2-26 00:49:08

如何将konqueror设为代替系统默认的网页浏览器呢?

鄙人用的是红旗工作站5.0,不安装第三、四张盘,firefox1.0.6相当好用,只要是安装完第三或四张就不好用了。(可能因为里面有kernel的rpm)。firefox的下载功能不好使了,一下载页面就如同死掉一般,五分钟后会把下载的情况显示成乱码。
一气之下鄙人手动删除了/usr/lib/firefox-1.0.6文件夹和/usr/lib/firefox的软链接、和/usr/bin/下的firefox可运行的文件、和用户录下的.mozilla文件夹、和删除了菜单、桌面快捷方式。
从www.mozilla.com下了firefox1.5简中版,解压到/usr/lib下居然不运行!鄙人一怒之下又删了个干净。
鄙人专心用konqueror扫描好了新的flash插件。然而运行系统带的oracle安装向导时,(原先是弹出firefox的网页的)结果机器报机器没有可用的浏览器,我明明用着konqueror能上网的,它却说没有可用浏览器。一气之下差点把konqueror删了。请问如何把konqueror作为系统默认的网页浏览器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将konqueror设为代替系统默认的网页浏览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