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ke999 发表于 2006-3-2 18:27:46

求助!编译uclinux时出现NFS编译问题

:?:
我在编译uclinux时,编译到NFS时出现问题,编译了几遍都是如此:
Clibc/include -I/home/uc/uClinux-dist/lib/libm -I/home/uc/uClinux-dist/lib/libcrypt_old -I/home/uc/uClinux-dist -fno-builtin -nostartfiles -I/home/uc/uClinux-dist/linux-2.4.x/include -DHAVE_NFS   -c -o mntent.o mntent.c
cc1: warning: -g with -fomit-frame-pointer may not give sensible debugging
arm-elf-gcc-O2 -g -fomit-frame-pointer   -Dlinux -D__linux__ -Dunix -D__uClinux__ -DEMBED -I/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 -I/home/uc/uClinux-dist/lib/libm -I/home/uc/uClinux-dist/lib/libcrypt_old -I/home/uc/uClinux-dist -fno-builtin -nostartfiles -I/home/uc/uClinux-dist/linux-2.4.x/include -DHAVE_NFS   -c -o nfsmount.o nfsmount.c
nfsmount.c:35: gnu/types.h: ?????????
In file included from nfsmount.c:47:
nfsmount.h:10: gnu/types.h: ?????????
In file included from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nfs_mount.h:11,
               from nfs_mount3.h:15,
               from nfsmount.c:51: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30: warning: `IN_CLASSA'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45: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36: warning: `IN_CLASSB'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51: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42: warning: `IN_CLASSC'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57: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47: warning: `IN_CLASSD'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62: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51: warning: `IN_EXPERIMENTAL'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65: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52: warning: `IN_BADCLASS'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66: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55: warning: `INADDR_ANY'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69: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58: warning: `INADDR_BROADCAST'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71: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61: warning: `INADDR_NONE'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73: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67: warning: `INADDR_LOOPBACK'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79: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71: warning: `INADDR_UNSPEC_GROUP'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83: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72: warning: `INADDR_ALLHOSTS_GROUP'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84: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73: warning: `INADDR_ALLRTRS_GROUP'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85: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linux/in.h:174: warning: `INADDR_MAX_LOCAL_GROUP' redefined
/home/uc/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netinet/in.h:186: warning: this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revious definition
make: *** Error 1
make: Leaving directory `/home/uc/uClinux-dist/user/mount'
make: *** Error 2
make: Leaving directory `/home/uc/uClinux-dist/user'
make: *** Error 2

哪位战友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希望赐教!
也希望版主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

limingth 发表于 2006-3-6 16:16:40

我编的 uclinux 基本都是用 romfs 的,NFS 没怎么编过。:cry:
你先把 NFS 的支持去掉,看看能不能最后把内核编出来。

tianke999 发表于 2006-3-7 1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