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1919 发表于 2006-3-24 09:03:17

求助:wiggler jtag + banyan +ADS?

在这里,首先感谢limingth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学习资料。我想请教各位大侠一个问题,我在做step9使用JTAG实验时,遇到了一点问题,我按照所说的步骤一步一步做下来,前面都很顺利,就是到最后时:
5) 此时可以看到程序停在 int main( void ) 入口,等待继续执行。
6) 可以选择 AXD 菜单 -> Execute -> Step In 单步调试,观察单步执行的点灯效果。
7) 也可以在适当的位置设置断点,直接执行到断点处,停下来观察变量和点灯状态。
也就是做到第6步时,突然出现一个对话框:Processor s3c4510b_0 raised an exception. Processor was reset. 无法继续进行了,这是怎么回事?先谢谢了!

zgfszyx 发表于 2006-3-24 12:16:55

我好像也遇到过,将JTAG板上有一个Reset跳线断开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wiggler jtag + banyan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