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ayz 发表于 2006-3-24 12:02:00

关于fc4中dhcp和samba的两个问题,请高人指点

我用的是FC4但是DHCP启动不了,启动显示失败。什么都没有配置的情况下启动就失败。是什么原因?
还有用2000共享FC4文件,做了samba服务,共享是共享了,但是在2000里不能往共享目录里写文件。权限都已经给好了,还是不能写,什么原因?

望高人指点!

jacklin 发表于 2006-3-25 20:33:42

第一个问题:你的2000是不是启动了DHPC服务啊?REDHAT中安装时网卡的DHPC是指网卡的IP在内网中找到一个DHPC来分配啊!还有,一个内网中最好只有一台DHPC服务器,这样不会冲突!如果不是十分必要,我个人觉的自已指定个IP更好!不一定要靠DHPC来分配IP的!
第二个问题:W2K中没有ROOT用户,解决方法有两种:A,开启GUEST用户,简单但有一定的网络风险,除非是可信任网络;B,建立ROOT用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fc4中dhcp和samba的两个问题,请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