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qrviking 发表于 2006-7-31 13:40:30

[求助]ADSL上网咋弄,俺的Modem是USB接口的!

我的Modem是zxdsl 852的,驱动我有,就是不知道怎么样在linux安装这个驱动!是否安装了才能用啊?这是Modem是usb接口的!
有哪位大虾知道怎么弄才能上网啊?

zlz 发表于 2006-8-15 22:37:09

check this page <http://accessrunner.sourceforge.net/>

不知道能否成功,
看了一下,好像大致的原理是这样的:
这个 driver 提供一个工具 将 windows 下 driver 中 的 firmware 分离出来,然后driver 将 这个 firmware 在每次 开机 的时候 download到 moderm 里面。
然后 通过 内核 的 PPP 功能 以及 PPPoE pppoA 来实现上网功能。

我家也是 这个 moderm,因为没有linux 环境,所以一直没有能够尝试 驱动 这个 moder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ADSL上网咋弄,俺的Modem是USB接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