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冰河 发表于 2006-8-2 22:18:24

请问linux下有类似于windows下的任务管理器吗?

有两个问题:
1.我在linux下上qq怎么总上不去呢?最近有新版本吗?

2.刚才由于多次登陆qq不成功,最后死机了,点什么都不好使,在windows下我会点ctrl+alt+del,结束任务,但linux下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后只能按机箱上的重启动了!

我想问是否linux也有什么快捷键可以关闭不响应的程序呢?

我刚刚用这个系统没有多久,很多都不懂,或许问题有些太弱智了,但希望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P

KanKer 发表于 2006-8-3 09:44:56

1、用 eva-0.4.1 以后版本或最新的 lumaqq 、gaimqq 都可以登录。
2、快捷键是 ctrl+alt+esc 调用 xkiller ,点到不响应的程序上即可。如果X没有响应,则按 ctrl+alt+backspace 重启X

linux 下的图形任务管理器也有,kde 和 gnome 自带,不过不如 ps 直观。可以找找看。

冲破冰河 发表于 2006-8-3 16:47:05

太感谢了,那个ctrl+alt+esc真的是非常好用,刚才实验的时候一点就把这个窗口给关了~ :mrgreen:

关于那个eva的问题我再看看,下载个最新的吧~

谢谢版主! :mrgree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linux下有类似于windows下的任务管理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