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精灵 发表于 2006-8-28 11:21:11

我想学啊

我这几天都在看关于LINUX的资料,想安装一个学习学习,可是,平时主要使用的股票,外汇的交易平台都不能在LINUX下用,看来还是考虑放弃了,为什么LINUX就不能主动出击,兼容别人的应用软件呢?要等别人来适应你?默守成亏啊! 我真的很想学LINUX,可是......中国人可是聪明的民族,总不会只做做汉化,美化和捆绑几个软件那么表面的东西吧,我对LINUX认识极浅,这是我几天来的感想,说的话可能不对,要骂我的就骂,我是很希望LINUX在未来走得更好!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6-8-28 20:37:49

兼容 windows ?
你先准备几个亿的侵犯版权赔偿,之后再准备几个亿的开发人员工资,还有几个亿的偷取各种商业代码的费用。

想点实际的方法,不要做那里空谈。

linuxpgy 发表于 2006-9-6 18:13:16

兼容是不可能的,顶多可以用Wine模拟运行。但是模拟只能解决部分问题,有些是模拟不了的。 linux下的开发人员基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做程序的,没那么多时间做个很完善的软件且不要一分钱,所以应用远没有Windows那么丰富。linux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需要大家的努力~~~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