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821121 发表于 2006-9-15 21:22:56

求助:linux2.6.8.1中video问题

各位大虾好!
这个问题困扰我多日,并且在网上面也没有找到。请各位帮忙!问题是:
我想编译制作一个可以支持v4l的zImage,但是编译不出来

系统:linux2.6.8.1(pc机的系统是linux2.4.20,2.8.6.1这个是放在2.4.20 的/home文件下面的)
工作:在linux2.6.8.1下面进行菜单配置Multimedia devices
Multimedia devices
<*>video For Linux
   Video For Linux-->
      <>Video Adapters
      <>OPA Video For Linux
   Radio Adapters-->
   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
菜单选项是这个,没有像2.4.20那么多的选项。选则如上面所示。
make zImage之后下载到开发板上面,但在/dev下面没有video0这一项。
据帖子所说没有这一项就表示加载v4l不成功,但是他的选项就这么几个,全选上了也是一样的。
请各位大虾详细指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linux2.6.8.1中video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