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in 发表于 2006-10-12 15:47:56

对Linux下Firefox布局不满意的兄弟们来讨论讨论。

因为Autohide扩展在Linux下不能全屏显示Linux任务栏(windows任务栏?),所以在Linux下就只能放弃Autohide了(实在不想放弃强大的Linux任务栏),这样Firefox就显得很拥挤(如图)。

很想知道有没有扩展能实现快捷键和按钮来切换隐藏/显示指定工具栏,或者能像Autohide全屏时那样鼠标移动到隐藏菜单位置时隐藏的菜单自动显示?

找到个名叫Disable Menu的扩展可以实现快捷键和按钮来切换隐藏/显示主菜单,可惜只能隐藏主菜单,不能隐藏其它工具栏。

如图我的工具栏有点多,我主要是想隐藏主菜单、Google工具栏和状态栏,但Google工具栏和状态栏有时又要用到,所以能像Autohide全屏时那样鼠标移动到隐藏菜单位置时隐藏的菜单自动显示最好,最起码也要快捷键或按钮来切换隐藏/显示,这样才方便。可Disable Menu只能隐藏主菜单,我曾想用Compact Menu把Google工具栏集成到主菜单,虽然成功了(可以用Disable Menu隐藏)但显示不美观且使用不方便(想象一下本该离网页内容最近的Google工具栏在最上方),而且状态栏也还没解决。

总之,我想实现如下设置,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1.可以方便的切换隐藏/显示主菜单、Google工具栏。
2.Google工具栏的位置离网页内容最近。
3.最好实现状态栏只在页面活动时显示。或可方便的切换隐藏/显示。

也就是说要实现如下功能:
1.最好是按钮切换隐藏/显示指定工具栏,要不快捷键也行(如果能用不同快捷键来隐藏不同工具栏就更好了)。
2.状态栏只在页面活动时显示,最起码也要达到1的要求。


大家帮忙出出主意看怎么给Firefox布局合理,或提出更好的建议。

KDF2003 发表于 2006-10-12 22:49:56

看起来真乱……

6700327 发表于 2006-10-12 23:04:00

菜单那个位置可以用context menubar隐藏到右键,然后把收藏夹放到菜单的那个位置!这样连标签栏只占用三行的空间,非常方便啊!菜单工具里面的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用all-in-one sidebar放到左侧边去!至于其它不常用的功能就可以用右键弹出菜单来实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Linux下Firefox布局不满意的兄弟们来讨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