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uefeng 发表于 2006-10-12 21:00:32

想给linux社区做贡献

谁对linux下有需求请提出来,我可以帮大家写出来。
我一般用c++开发,利用这个机会顺便练习linux下的软件开发。
谢谢!

mozilla 发表于 2006-10-13 08:35:37

欢迎啊,以后常来 :-D

lixuefeng 发表于 2006-10-13 08:56:52

能否搞个需求和创意想法的库,类似于传说中Google公司内部的Idea Factory。
大家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提出来,然后大伙都可以发表关于此项目的看法和建议,最终有人愿意做的话可以将其实现。其它人怎么想呢?

另,linuxfans论坛的“ 应用编程技术与项目孵化”按名称理解为包括两个并行的方面“应用编程技术”和“项目孵化”,我觉得不建议将这两方面并行放在一起,到底是在讨论应用编程技术还是在搞项目孵化?根本是两个层面的东西。可以将此论坛分开,讨论编程技术为一个论坛,项目孵化为另一个论坛,关于项目孵化可以参考我上面提出的关于Idea Factory。版主觉得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给linux社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