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ano998 发表于 2006-10-13 20:00:40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活动计划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Mandriva Install Party 2007活动计划
Linux校园推广活动计划


Mandriva Install Party 2007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活动计划

中国Linux公社校园行动联盟负责的此次活动中国大陆地区部分场地的协调和组织工作。而Mandriva公司则提供活动中所用的纪念品、安装光盘以及部分资金。总之,我们的目的,就是联合起来,让新人老鸟更好的参加到Linux的安装中来,让他们认识Linux、了解Linux,爱上Linux…… 上次春季行的效果很好,很期待这次活动。作为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中的Linux爱好者,我在Linux fans的校园行版块中提出了申请。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学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新校区)
活动场地:第一教学楼1208室(能容纳300多人的教室)
活动团体: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 学院大学生电脑爱好者协会
活动设备:二十台电脑(有本本)以上和一个投影仪
活动时间:2006年10月27日下午14:00-21:00
活动人数:大于100


具体流程:
一、宣传
在这活动开始前几周,我们会利用学校的网站,以及公社的海报等方式宣传此次活动。扩大影响力,
以吸引更多对linux感兴趣和对其比较熟悉的同学来参加此次活动。
二、实施
以公社的建议为指导。在活动中,首先向大家介绍linux的发展历史以及前景,以丰富的实例让参与的同学了解什么是开源文化。同时介绍中国linux公社在推动linux在国内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并向大家展示Mandriva公司的linux发行版本。然后就开始linux的安装,并利用本本的轻便让linux深入到同学中去,让同学消除对linux的陌生感。整个活动中穿插与linux相关的各种趣味问答与游戏,以linux安装光盘及相关物品作为奖励,让整个活动都持续着活跃的气氛。当然,对于活动中可能会出现的意外情况会事先想出相应的处理策略,让整个活动都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三、总结
总结活动中获得的经验,为以后开展类似活动做下铺垫。并根据公社的要求把相关资料收集好,上传到公社。

和尚娶媳妇 发表于 2006-10-27 16:43:54

好,支持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