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cx 发表于 2006-10-14 14:01:05

Linux下上网的问题--怎样用wine装IE6.0?

由于本人在校上网,是通过购买“201+宽带上网计时卡"上网的,在登陆界面上需要下载它的客户端用来计时,运行的是.exe程序,所以在linux下,登陆界面提示要用IE浏览器,于是本人想在linux下用wine来安装IE6.0,然后看能否通过这样的方法上网。几番周折找到了easywine这个好东东,通过easywine的向导在安装IE6.0时,运行了ie6setup.exe,可是弹出的安装界面却是windows update对话框,我并不觉得这有甚么奇怪,可是这个安装程序放着我从同学机子上拷过来的IE安装文件不管,非要连接官方网站去升级,这不是搞笑吗?我要是能上网还要有它IE?现在我想请问高手能否手工配置wine,使它能运行IE?或者有甚么更好的方法能在linux下上网(当然前提是遇见我这种郁闷的情况!)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nux下上网的问题--怎样用wine装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