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810922 发表于 2006-10-24 23:54:12

有关FTP组件的安装?

大家好!由于我是新手,很多东西还不怎么会!

我在安装RH Linux 9.0的时候,没有安装linux中ftp组件,现在在linux下构建交叉开发环境需要tftp文件传输协议,在linux下的添加删除程序下,选中FTP更新,提示第三张安装盘,由于我的光驱坏了,只好把vsftpd.1.1.3-8.i386.rpm复制到/home/myname下,在终端运行rpm -ivh vsftpd.1.1.3-8.i386.rpm后,添加删除程序中的FTP组件已经打勾了,应该是安装好了吧,可是我在/etc/xinetd.d/目录下并没有tftp文件,因为linux下下载映像到开发板需要tftp协议,因为没有/etc/xinetd.d/tftp,所以无法进行tftp服务配置,也就无法下载了!!!不知道我安装这个rpm包到甚么地方了!

哪位大哥有空给我讲讲吧,我弄了好长时间实在搞不掂!或者给我介绍介绍详细的安装过程,感激不尽!同样其他的rpm包的安装过程希望也能给我讲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FTP组件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