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er_hans 发表于 2006-10-26 01:04:54

请教关于 GTK2+ 编译器

Hello all
我的系统是 PS2 LINUX.
本身 GTK 只有 1.2.x 太老很多软件无法用它完成

打算升级到 GTK 2.8
GTK INSTALL 写道.. 需要 Glib ATK 等库 才能完成 GTK 2.8 的编译.. 目前 Glib 和 ATK 已经完成编译.

如果我 GTK2.8 能成功编译的话 GTK2.8 在工作的时候时候还会调用 Glib 的库?
也就是我放出 binary code 或者 RPM 的时候... 是否需要把其他3 个库也一起放入? GTK2.8 才能正常工作? 还是只是编译的时候需要?
=======================================
还有 我 make glib 2.8 的时候总是说 version 出错... make 脚本会生成一个 .libs 目录里面有一个 文件 里面有一句 version check. 但是删掉 make 会再出来... 没办法我只能 ./configure --disable-shared 才通过编译... 这样会有什么后果我不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 GTK2+ 编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