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ir 发表于 2006-11-7 10:34:07

唐妹的几道培训题,大家帮忙看看做的对不对。

填空:
1、___bash_____是Linux的缺省shell。
2、用 ____>>____ 符号将输出重定向内容附加在原文的后面。
3、在Linux系统中,用来存放系统所需要的配置文件的目录是 ____/etc_____ 。
4、将前一个命令的标准输出作为后一个命令的标准输入,这种行为称之为 _________ 。
5、______________命令可以用来对windows下共享的文件进行访问
6、在/etc/exports文件中添加的/homepickle(rw,no_root_squash)这行的具体含义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命令可以用来调试DNS服务器是否正常运行。
8、在子网掩码为255.255.255.128的网段能够容纳的主机的数量为_________126______

问答:
1、Linux的运行级别有多少种?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2、/etc/passwd文件有什么用处?它包含哪些字段?
3、编译内核的目的是什么?重新编译内核有哪些优点?重新编译内核的主要步骤有哪些?

zhy2111314 发表于 2006-11-8 02:20:48

4管道
5samba ?
6samba 配置?
7ifconfig rounte ?

汗,都有些拿不准,业余的就是不行啊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唐妹的几道培训题,大家帮忙看看做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