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xiang 发表于 2006-11-21 22:08:44

linux和windows共享firefox

想在linux和windows共享firefox的配置。
在winxp下装了firefox,配置文件指定放在自建的profile目录。
在linux下装了firefox相同版本后,新建了一个用户,把配置文件目录指定到前述的profile目录。发现运行后,原来所有的配置,包含扩展、书签工具栏等等全部和windows下看到的无异。
这样做有没有什么问题?谢谢。

樱家冢 发表于 2006-11-21 22:21:41

你把win下面的profile放到fat32分区,linux也是,或许可以吧,但其实意义不大。

fenxiang 发表于 2006-11-22 18:01:39

主要是装软件容易,装扩展和设定到完全符合自己习惯比较麻烦。想直接把windows下设定好的东西拿到linux下来用。又怕运行时候有什么东西有问题造成文件损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nux和windows共享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