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ling_yao 发表于 2006-11-24 17:09:15

麻烦高手赐教关于BUSYBOX的问题

这个论坛的高手真是好人,上次是我第一次发帖请教,居然有高手回复了,好开心,这里再次表示感谢
    最近我在研究BUSYBOX,有两个问题,但愿这次高手们能继续发发善心,帮忙一下,小女子不胜感激!
问题1:为什么我将不同的编译器编译出来的文件(/bin、/sbin和/usr,编译显示均为成功)放入同一文件系统中,系统启动时却有启动成功和失败之分?我在网上看到说BUSYBOX只能使用某些编译器才能编译成功,但我是全编译成功了,那么应该不存在编译器的问题吧?
问题二:系统启动成功的最后会出现
Please press Enter to activate this console.
      这么一行字,然后按回车键,则:


BusyBox v1.00 (2003.01.01-02:54+0000) Built-in shell (ash)
Enter 'help' for a list of built-in commands.
/#

      我想去掉那个按回车的判断,即直接进入,该改哪里呢?还有就是"/#"这里"#"前面的提示符是在哪定义的,因为我用原先的文件系统启动的话,最后出现的是"~#"?

zzzzyb 发表于 2006-11-28 23:07:58

是不是选择了busybox自带的init了,我没有尝试过这个,我估计是这个原因,后面的#字符与你启动的shell有关,不同的shell有不同的符号

st963432 发表于 2006-12-1 19:38:05

网上搜索一下LINUX的启动过程.好象是修改inittable文件中的内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高手赐教关于BUSYBOX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