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nlu2000 发表于 2006-12-26 21:02:48

困惑了很长时间的问题:fc5无法启动到x-windows!

最近给自己的老机器ibm t22装了fc5,以前一直用的是redhat9.0。硬盘安装,安装的时候没有问题,不过在安装最后时,配置计算机的时候,fc5检测我的显示器是crt,手动更改到lcd,无法确定。
安装后,不能启动到x-windows,但启动时服务都正常。强制关机,重启,可以进入x-windows,再重启,就不能进入x-windows了,直到现在也不行。
各位,估计是什么原因?
论坛里查了一下,类似的问题不少,但是都没有什么比较明确的说法。

lwf163 发表于 2007-1-5 21:16:56

把启动后的/var/log/messages和xorg.log发过来分析分析。不然不好判断

sk_2 发表于 2007-1-8 11:24:46

我也遇过之前因为笔记本内存不足装好FC5之后无法进入
具体解决过程:1、在出现选择菜单时按e,然后选择第二行(kernel *那一行)再按e,在结尾处输入空格1.然后回车,按b引导。

  2、出现提示符后,vi /etc/inittab把id:5:initdefault的5改成3. (具体修改方法:用方向键找到要修改的地方,按键盘上的'Insert',向Word编辑一样修改,之后按ESC,再按:W,然后Ctrl-z即可)

  3、reboo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困惑了很长时间的问题:fc5无法启动到x-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