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M 发表于 2007-1-12 09:14:51

【求助】修改网上下载的源码,更改工程结构后,工程如何编译?


通常我们从网上down的开源项目都是以tar包形式的,安装时需要解包,然后make 、make install即可。

我是个开源项目菜鸟,现在有个问题,倘若自己要修改其源码,在工程中增加一个类(单独作为一个文件编入工程),或者删减一些不需要的文件,再编译的时候要重新生成那些编译规则的文件,就是.am, .in , configur.in之类的,需要把原来这些规则文件删掉全部重新生成吗,还是可以手工到这些文件中修改一些东西?这个问题让我很是困惑,每次遇到那些对工程结构有更改的修改时就头疼了,望高手指点迷津!!

szjungle 发表于 2007-1-12 15:27:14

增删源码文件通常是修改 src 目录下的 Makefile.am。常见的源码包中会带一个 autogen.sh 或 bootstrap 脚本,修改后用它帮助生成 configure 文件。这些都是与 autotools 相关的知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修改网上下载的源码,更改工程结构后,工程如何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