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秒的爱 发表于 2007-2-21 20:31:56

从光盘启动就花屏!!

以前使用过的两张光盘fedora5和slax5,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从光盘启动都很正常,
我原本是xp+ubuntu5.1双系统,有一次因为xp下使用《冰点还原》在没有卸载的情况下对保护分区进行了调整,然后出现问题只好重新格掉硬盘,安装……
这时使用光盘启动就花屏了,slax还好,原来的splash画面变成色块但是还能使用,fedora的盘直接提示找不到内核,同时屏幕也是一堆色块……在xp下虚拟机里启动iso也是色块!
很奇怪啊,这光盘换别的电脑上是很正常的啊……
在很多地方找人讨教都没有个所以然来,看这里人气不错,望高手帮忙分析分析啊……现在linux只能从硬盘装了哇~!
我一直怀疑是使用《冰点还原》导致了显卡硬件损坏~但是没有根据

一飞秒的爱 发表于 2007-2-22 19:18:07

在slax出现的花屏一居然看到“联想lenovo”字样平铺着!!!
我的笔记本是lenovo的

linky_fan 发表于 2007-2-25 00:25:18

bios显存加大点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光盘启动就花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