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agic 发表于 2007-3-16 19:29:02

提议

虽然有MSN和其它即时通软件,毕竟还是有许多人要用QQ的,最主要的是,我认为Desktop Linux发展到现在,已经在许多地方比Windows更加出色,缺少的就是像腾迅QQ,Photoshop,Autocad这些商业软件,当然,我指的是Desktop 应用而不是服务器工作站之类。很难想像,没有像QQ游戏这种吸引大量人气的商业环境,那些习惯在Windows上玩QQ,看在线电影的人是不会放弃Windows而使用Linux的,在他们眼里,Windows和Linux的不同之处也就在这里,Linux有多么安全,有多么高效,有多么自由反而不是他们关心的。可能热爱源码和字符的Linuxer的确不需要这些,但是Linux既然要做Desktop,就应该弯下高贵的头,迎接那些跟Linux的自由开放精神想违背的封闭私有的商业公司,在中国,腾迅应该是能给Desktop Linux带来上百万用户的超级大彩蛋。有腾迅的支持,可以玩QQ游戏,可以看QQ直播,甚至腾迅可以推出硬件驱动的Linux认证,那样摄像头对Linux的支持也许不再是一件难事,谁不想傍上腾迅这个大款呢?摄像头用得最多的地方应该就是视频聊天吧,想想也知道贴上腾迅认证的摄像头肯定好卖得多,其它像显卡驱动和打印机驱动也正是因为看不到商业应用的钱途,才会冷落Linux的啊。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我的想法,如果大家认可支持的话,集结到足够人数的时候,我们约定一个时间一起去腾迅论坛申诉。
       不知道这种帖子能不能享受置顶的待遇?

xufan106 发表于 2007-3-23 20:15:27

友情支持,顶

98118 发表于 2007-3-24 01:24:36

我认为TX不会做这个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