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dave 发表于 2007-3-31 16:23:37

有没有人用过 wu-ftp 啊?

我新手一个,想架个ftp服务器,主要是方便出门在外的时候拿点东西,还有跟几个朋友共享一些电影啊什么的。希望能多用户多线程,对中文文件名有良好支持,能有SSL更好。

顺便一问,各位对客户端有什么好提议,有GUI就最好,毕竟方便些,能支持任务列表的就更完美了。谢谢~!

KDF2003 发表于 2007-3-31 17:44:26

使用VSFTP,似乎WUFTP不安全。
一般系统都会带一个gFTP的客户端,不过不支持多线程……其它的请到公社自由软件“网络工具”下载。

飞哥剑客 发表于 2007-4-2 19:21:04

vsftpd、proftpd、pure-ftpd

vsftpd、proftpd、pure-ftpd是当前Linux下最常用的FTP服务端,任何一个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据说vsftp性能最好,pure次之,pro也不错,其中proftpd可以通过webmin来设置,适合初学者;wuftpd廉颇老矣,性能没有上面三种好,而且安全问题比较多,已经在大多数Linux新发行版中消失了。如果再加上一个动态域名软件,如花生壳、科迈就更方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用过 wu-ftp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