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nchun 发表于 2007-4-18 14:51:31

大家一起来DIY游戏机

从接触linux+arm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虽然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感觉嵌入式很大,有点雾蒙蒙的。学校的实验室里有很多种arm实验箱,所以做了很多驱动方面的实验。
但是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我想在上学期间自己作个彩屏游戏机,用linux操作系统。我简单的在脑袋里做了个分析,有很多部分我完成不了。GUI就得需要一个去做,这个我就不太懂。我能完成电路的设计和制作,还有硬件的底层驱动。
在书店里买了很多关于嵌入式的书,感觉太基础了。反复就那么几个实验,一般就是驱个小灯,最多给个液晶屏的例子,还不全。总感觉不过瘾。想弄个难的例子玩玩。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联系我,小弟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QQ 765009489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m920t大家去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一起来DIY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