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ingzheng 发表于 2007-5-10 15:46:31

[请教]eva的消息加密问题

我看了eva的源码,想找到消息发出去之前是怎么加密的。

从api/evapacketmanager.cpp 到 api/evaconnector.cpp 到api/evanetwork.cpp 到api/evasocket.cpp, 最后发现就是直接调用了 QSocketDevice的writeBlock函数。整个过程中就没看见加密是在哪实现的。

还请大家指点。谢谢!

yunfan 发表于 2007-5-12 11:50:54

我记得是在
在 InPacket::parse() 和 OutPacket::fill()的方法里。
你看一下libeva目录下的evapcket.h/cpp 文件

wubingzheng 发表于 2007-5-16 11:31:06

找到了 非常感谢。

我还想问下,那个加密的算法是腾讯公布的还是自己破解的? 如果腾讯把加密算法改了,eva只要把evacrypt里的算法相应改了就可以了吧? 如果把协议改了,那就麻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eva的消息加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