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uo033 发表于 2007-5-27 21:05:04

求助:构建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我是一名大四学生, 最近遇到一个应用嵌入式Linux系统的课题, 本人是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对Linux了解不是很多,最近2个月猛学了一下,对Linux体系结构 操作命令及Linux内核模块机制有了一点了解,但具体的去构建嵌入式Linux还是不能有一个整体的结构。
      我的想法是Bootloader直接用Bolb,只对内核进行裁减,再利用Busybox命令工具,其中内核中实现一个简单电子盘的驱动程序(DiskOnChip--------M-Systerm) 但本人对具体的操作没有思路。求助!!!给点思路,哪怕是一点提示本人会非常感谢
      如果有热心的人想帮助本人您可以加我的[email protected]能够和您成为朋友本人也会非常高兴 !!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7-5-27 21:24:37

:roll:
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的…………而且还大四了…………对这还没有思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构建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