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age 发表于 2007-7-4 03:11:34

忠实用户的改进建议

用了新的K版本,发现可以全选和全不选了.这下可方便多了.
谢谢大侠!

还有几个建议:
1.一个BT电影种子,多数是图片文本什么,20行的列表,rmvb文件也就3个.
不知能否开发一个智能选择,就是自动的只选择电影格式的文件,如rmvb,rm之类的.

2.可否有一个类似配置文件的功能,就是,每回打开bitstorm总是从home目录开始,我的电影一般放在
home下的movie目录.要是bitstorm启动时能读配置文件,自动知道文件保存在movie目录,种子在download目录...
诸如此类的.有点象软件的配置选项.
或者启动时能否加上参数(在命令行下),指定文件的存放目录和种子的所在目录.
不知这个建议可否?

gxcooo 发表于 2007-7-6 19:25:20

to cottage :
谢谢宝贵的建议。争取下一版做进去第2点

gxcooo 发表于 2007-7-11 09:17:39

现在可以这样实现第二点:
bitstormlite现在就支持命令行参数,bitstormlite 种子文件 保存目录
在gnome里设置打开.torrent文件的命令就可以了
估计应该是bitstorm %s /home/someone/download/

cottage 发表于 2007-8-9 07:21:04

谢谢大侠!
另,写软件是孤独的,特别是没有回报的开源软件.我在这大吼一声:谢谢大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忠实用户的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