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拉曼 发表于 2007-11-16 12:22:00

Linuxext与Linux公社寻求合作!!

Linux公社的工作人员,你们好:
    很期待与贵站一起合作,贵网站各个方面都挺不错的,成立多年了,在Linux网站里非常有威望!我是Linuxext网站的站长经过我们全体工作的商量决定想与本网站建立友好网站等合作,来发展我们共同的Linux事业!
    也许你们还对我们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网站,Linuxext网站正式成立于2004年12月24日。我们的口号是帮助Linux爱好者!!
    以上就是关于我们的简单的介绍,希望我们以后多多交流。请贵网站工作人员看到此贴及时转达给站长Linuxext全体人员感谢不尽!!
    我们相关的信息:
    我们的域名:www.linuxext.com
   网站Logo图片的地址:http://www.linuxext.com/images/logo.gif
    E-mail:[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麦克马拉曼
    希望我们诚恳的态度能够打动Linux公社所有工作人员。
    盼回音!
祝贵网站越办越好!!

hillwood 发表于 2007-11-16 20:51:59

怎么个合作法?

麦克马拉曼 发表于 2007-11-17 15:00:01

原帖由 hillwood 于 2007-11-16 20:51 发表 http://www.linuxfans.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个合作法?

首先,加强彼此互访,加强交流;
其次,彼此在首页上互相交换友情链接;
再次,彼此可以互相转贴子,只要注明出版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nuxext与Linux公社寻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