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nln 发表于 2008-4-4 21:06:17

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公开测试

去年十二月,我向大家介绍了“可以Fusion的VMware Workstation”,即支持无缝模式的VMware Workstation 6.5版,相当于Windows/Linux平台上的VMware Fusion。
经过几个月的开发,VMware Workstation 6.5的Beta版已经发布,让我们来领略一下VMware有哪些先进之处。

                  VMware Workstation 6.5是专门针对Windows/Linux平台的一个版本,它使得Windows/Linux平台上虚拟Windows客户端(Windows 2000以上)能与宿主系统无缝地运行在一块。

    在此之前,VMware Fusion for Mac率先实现了这个,接着VirtualBox也实现了无缝模式。而现在,VMware Wordstation也跟上来了,而且支持更多特性!

其主要特性是:

使用Unity来集成客户机与宿主机。更加强大的VM录制与回放功能。支持智能卡和相关读卡器。增强型ACE。改进型3D图形支持。
    大家所关心的3D图形支持也在其中,这意味着通过VMware Workstation 6.5,可以在Linux平台上运行Windows游戏!

    至于“无缝模式”方面,VMware Workstation也做得更加优秀。其中几个独有特性是:
Compiz特效支持。虚拟桌面支持。开始菜单集成。窗口边框和徽标。
    看了下面几张图,你就明白这四大特性了:

    Compiz Fusion已经越来越被用户所使用,VMware当然要兼容这个。“弹性窗口”依然对Windows应用程序有效。图为Ubuntu的GNOME桌面。

http://pic.yupoo.com/tualatrix/25260558372c/u8ntpx77.jpg

    几乎所有Linux发行版都有四个“虚拟桌面”,现在windows应用程序也能支持虚拟桌面了!

http://pic.yupoo.com/tualatrix/82521558372d/d79j81pm.jpg

    无缝模式下启动Windows应用程序会不会很麻烦呢?当然不会,有“开始菜单”,这个开始菜单完全是GNOME风格的(注意图标)。

http://pic.yupoo.com/tualatrix/95186558372d/djq16jdb.jpg

    为突出Windows应用程序与标准Linux应用程序,Windows窗口将用边框和徽标标识出来。

http://pic.yupoo.com/tualatrix/59187558372d/tcvr94yu.jpg

    很令人震憾的一个版本!不是吗?

    现在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 1正公开测试当中,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请访问:Workstation 6.5 Beta Program

期待有关3D测试的文章和消息!

Linux桌面中文网 - 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公开测试

guazi111 发表于 2008-4-30 13:30:32

俺在magiclinux2.1b1里也试用成功咧,不过现在它貌似是强制运行为debug模式,所以很慢丫

http://www.linuxfans.org/bbs/thread-183771-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VMware Workstation 6.5 Beta公开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