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nln 发表于 2008-4-29 20:24:16

Linux文件系统ReiserFS开发者被判谋杀罪

新闻来源:驱动之家
Linux操作系统的ReiserFS文件系统开发者Hans Reiser近日被陪审团裁定有罪,陪审团认为他在2006年残忍枪杀其妻子,但是她的尸体一直没有被发现。
由Reiser开发的ReiserFS文件系统是一种性能不错的Linux文件系统。它通过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完全平衡树结构来容纳数据,包括文件数据,文件名以及日志支持,并能在上面继续保持很快的搜索速度和很高的效率。ReiserFS文件系统一直以来被用在高端Unix系统上如,SGI。高性能文件系统Reiserfs向来都是Linux fans眼中的挚爱。

                目前经过为期6个月的审判和为期3天的陪审团审议,虽然尸体并未找到,但是约有60名证人证实了Reiser和他的妻子不合。另外检察官举证的主要事实是,Reiser谋杀后拆除和丢弃了他的本田CRX的乘客座位,然后对车子进行清洗,在地面上留下了足有一英尺的水迹。

而Reiser则解释说他只是想清理车子的内部,并且忘了关水龙头。另外,Reiser扬言要删除了他电脑硬盘驱动器上的所有内容,以发泄政府没收他所有财产的不满。

Reiser的妻子Nina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06年9月3日,警察在6天后发行了她的面包车,并且找到了失踪的本田车座椅及两本书。警察也发现睡袋上沾满了血迹。目前Reiser将面临判决,罪名一级谋杀罪,可能获得25年的监禁。

cnhnln 发表于 2008-4-29 21:38:09

Hans Reiser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
加利福尼亚,奥兰多——在长达6个月的审判和3天的审议后,星期一陪审团正式宣布著名Linux 程序员Hans Reiser一级谋杀罪名成立。44岁的ReiserFS文件系统开发者身穿黑色外套,平静的听取了法院的判决,他将面临25年的监禁,是否上诉还不得而知。没有发现尸体,没有找到谋杀地点,没有可信的目击证人,实际上根本没有事实证据。Reiser和他的律师辩解Nina Reiser没有死,而是抛夫弃子偷偷回到了俄罗斯。宣判视频。

[ 本帖最后由 cnhnln 于 2008-4-29 21:39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nux文件系统ReiserFS开发者被判谋杀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