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nln 发表于 2008-5-3 20:48:05

Phoronix Test Suite 0.5.0 发布 - Linux下的测试软件

新闻来源:LinuxToy
5月1日,Phoronix 发布其名下的 Phoronix Test Suite 0.5.0 版本。该版本包含了多达40项的重大变化,并且宣布了1.0版本将在7月上旬发布的消息。
首次引入了基于espeak的文本发音引擎测试。压缩/解压缩评测在原先GZip的基础上增加了 7z 和并行 Bzip2的测试。针对多核系统添加了一个专用的测试集合,该测试包含了 mplayer, php, imagemagick 的编译,以及 sunflow,7z 压缩和并行 bzip2 压缩测试。现在,Phoronix Test Suite 0.5.0 总共包含了34个测试预置文件和12个测试集合。

                PhoronixTest Suite 0.5.0强化用脚本管理测试用文件下载过程的能力,方便了有大量测试工作的批量化标准化进行。测试套件的安装、预运行和测试后动作都可以用 PHP写成的脚本进行管理,以前只能用 BASH 脚本管理。与此配套的,测试套件可以正确处理绝大多数发行版中 php 和 php5的符号连接问题,从而获得正确的 php 解析程序。


同时,该版本包括了全新的温度探测功能,不仅可以探测出系统使用的是何种节能技术处于何种工作状态,还可以监视在测试过程中 CPU 和 GPU的运行温度变化,配合改进的图表生成程序,还可以得到详细的温度变化折线图。目前GPU温度的探测仅支持 Nvidia,AMD 显卡的支持需要AMD 方面在接口做出一些改进后很快就能实现。

http://www.phoronix.com/data/img/results/pts_050/1.png
此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命令行选项,如:emove-all-results, force-install, version, 和 sensor-options。

测试套件主页及下载地址

cnhnln 发表于 2008-5-19 21:29:25

Phoronix Test Suite 0.7.0 发布 - Linux下的测试套件

phoronix.com 是业内一个知名的网站,其经常发布硬件性能测评以及 Linux 系统相关的性能测评, Phoronix Test Suite 为该网站旗下的 linux 平台测试套件 , Phoronix 测试套件遵循GNU GPLv3协议。phoronix.com 刚刚发布了最新版的 Phoronix 测试套件——Phoronix Test Suite 0.7.0。Phoronix Test Suite 0.7.0 的发布时间离上一个版发布也就一个周左右的时间,然而新版本包含了多达40项的重大变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horonix Test Suite 0.5.0 发布 - Linux下的测试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