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farsight 发表于 2008-6-3 19:01:07

[招聘] 高薪聘请“嵌入式Linux培训讲师”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www.farsight.com.cn)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国内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Symbian公司全球授权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中国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最先进、最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中国嵌入式行业提供最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海纳百川纳英才”是华清远见一贯坚持的用人理念,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清远见重视人才,尤其掌握顶尖嵌入式核心技术并有丰富项目经验的高级技术人才,他们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动力与核心资源;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国内外大型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 他们有着平均5年以上的大型项目系统开发及团队管理经验。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大公司实施过企业培训,包括三星、摩托罗拉、松下、日电、飞利浦、朗迅、阿尔卡特、西门子、华为、大唐、曙光、清华同方等公司,满意度高达90%以上 。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近期招聘职位如下(2008年5月至7月):
  
★ 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讲师(北京,全职或兼职)
职位描述:
1、完成嵌入式Linux驱动相关培训课程的教学任务;
2、完成嵌入式Linux技术普及推广工作;
3、完成相关项目的开发任务。
职位要求:
1、有多年基于ARM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经验;
2、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热衷于技术传播工作;
3、有培训经验者优先考虑。

★ Linux应用开发培训讲师(北京,全职或兼职)
职位描述:
1、完成相关培训课程的教学任务;
2、完成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技术普及推广工作;
3、完成相关项目的开发任务。
职位要求:
1、精通Linux应用开发(线程/进程/串口通信/QT等),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2、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热衷于技术传播工作;
3、有培训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大厦C座3层(邮编:100083)
公司网站:http://www.farsight.com.cn/
符合条件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应聘职位发送至:job#farsight.com.cn(将#换成@),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金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bjfarsight 发表于 2008-6-3 19:01:27

8) 8) 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 高薪聘请“嵌入式Linux培训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