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sz 发表于 2008-10-27 23:14:09

操作系统开发岗位招聘

【岗位】
高级软件工程师
【直属部门】
研发中心软件部
【职责】
操作系统开发、移植和体系架构搭建
【基本要求】
1.工作3年以上,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计算机相关专业
3.有多年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经验
4.熟悉ARM体系架构
5.精通OS原理
6.精通Linux操作系统开发和移植
【薪资】
年薪税后10万以上
【联系方式】
把简历以文本的方式(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标题为“应聘操作系统岗位+姓名”;
如果符合我们要求,会在收到邮件的2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面试;

【公司简介】
网站:http://www.pax.com.cn/index.asp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港币,总部设在深圳。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富公司)是一家从事银行卡电子支付终端产品(POS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
受益于中国银行卡产业的迅猛发展和全球范围内的EMV迁移浪潮,百富公司已经迅速成长为业界有影响力的终端供应商,根据业界权威杂志对全球几十家POS终端供应商2006年销售量的调查报告,百富的排名为国内第一,亚洲第二,和全球第七。目前百富公司在中国内地POS终端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在香港市场的占有率超过40%。凭借先进的EMV技术,自公司成立之初起,百富的产品就开始大量出口到韩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等国家。2008年,百富公司的产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等许多国家,又取得了新的市场突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操作系统开发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