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ouscold 发表于 2008-11-24 13:44:31

gnome求助

小虾初来咋道   有几个问题要向大虾们请教。
我下了FC8 DVD的ISO装上了之后是不是就不用安装Gnome-live的安装包了?
Gnome的桌面各KDE的桌面那个更好用一些?
在安装FC8的时候要是没有划一个SWAP的分区出来会不会影响FC的性能和运行速度,或者有什么其它的影响?

asmcos 发表于 2008-11-24 15:17:11

》》Gnome的桌面各KDE的桌面那个更好用一些?
我一直用gnome,感觉不错

》》在安装FC8的时候要是没有划一个SWAP的分区出来会不会影响FC的性能和运行速度,或者有什么其它的影响?

如果内存不够大,您最好有个swap分区。
swap可以再添加。但也许你的空间都已经划分完了。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8-11-24 17:06:09

GNOME 和 KDE 是两个风格,如果习惯了 Windows ,KDE 更合适,听说 MAC OS X 用惯了的人,用 GNOME 更好。

SWAP 的作用就是虚拟内存。你可以想想你的 Windows 没有设置虚拟内存会怎样。不过 Linux 的内存使用效率很高 2G+ 的内存如果没有大型应用比如 GIMP 处理图片,电影后期,3D制作,可以考虑不设置 SWAP 。SWAP + RAM 不超过 2G 一般够用了。

SWAP 在需要时,可以交换文件代替。不一定非要分区。不过分区相对性能更好点。

heinouscold 发表于 2008-11-27 12:39:38

谢了大虾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nome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