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bugs 发表于 2009-3-3 17:21:20

『求助』Suse11.1光盘无法完成安装

我在OpenSuse管网下的ISO安装文件,MD5及Sha1值校验都正确,刻成盘,可以启动安装,在检测设置完成分区挂载,开始正式进入安装后,到百分之二十多就停住了。跳出提示“要我插入另一张安装盘”,点击提示窗口的四个选项“重试”、“中止”、“跳过”、“取消”都不管用,勾选“自动*出光驱”也不行。光驱也打不开了。只能关机取消安装。这是什么原因啊?
我一共用两个ISO,刻了两张盘,一个是自己的光驱刻的,一个是叫别人刻的,都不能成功安装,都停到这个地方。我的系统是64Bit的,好像不支持硬盘安装,把ISO解压,执行那个local.exe,只能用兼容XP的方式,然后自动重启机子,启动画面没有安装Suse的选项。直接进入Windows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光盘安装会要我再插入另一张安装盘啊?对了,停止的那个画面似乎显示的media文件只有2.8G多,可是盘是满的,4.34G啊!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另外,这个ISO用虚拟光驱可以正常安装。
现在附上出错的图片,帮忙看看啊。

whistler_wmz 发表于 2009-3-3 18:47:42

masterbugs 发表于 2009-3-3 19:06:25

不费劲啊。光驱是新的。从提示来看是无法把剩余的东西挂载过去,对吧?是盘的问题,还是光驱的问题呢?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9-3-23 09:43:12

你下载的是 DVD 的 ISO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Suse11.1光盘无法完成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