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h 发表于 2009-4-26 15:07:14

SkyEye-1.2.8_rc1发布.......

skyeye-1.2.8_rc1 版本在 skyeye-1.2.7的基础上,解决了几个重要的bug和增加了一些新的平台支持,细节如下:
新的特性有:
1、增加了mpc8572平台的支持。mpc8572是一款powerpc双核的处理器,当前mpc8572的linux的板级支持包可以运行在 skyeye-1.2.8_rc1的powerpc平台上。你可以在skyeye-testsuite-1.2.8找到相应的测试用例。
2、增加了sparc平台的支持,可以运行RTEMS的leon2的BSP。
3、代码覆盖率分析特性得到了提高,对生成的数据文件的格式进行了定义。你可以参考skyeye-1.2.8_rc1中的misc/code_cov/prof_convert.c 对数据文件进行解析。
4、添加了bfd和libiberty库到skyeye-1.2.8_rc1的third-party目录下,这样我们可以在任何平台上使用它们。

几个和内存模块,powerpc模拟有关的bug被fix,描述如下:
1、解决了在skyeye-1.2.7_rc1中的cs8900的bug。
2、解决了DSI异常返回地址的bug。现在可以在powerpc模拟平台上运行linux上的一些应用程序。
3、解决了在 skyeye-1.2.7_rc1中的lcd的bug

更多的特性和bug fixes可以参考ChangeLog文件:
http://skyeye.svn.sourceforge.net/viewvc/skyeye/skyeye-v1/branches/skyeye-1.2.8/ChangeLog?revision=623&view=markup

随着skyeye-1.2.8_rc1的发布,新的测试套件skyeye-testsuite-1.2.8也发布在sourceforege的网站上,可以在下面地址下载: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5554&package_id=166819&release_id=678324
我们使用测试套件对skyeye-1.2.8_rc1在以下平台上进行了测试:
Suse, Fedora,cygwin, slaris,FreeBSD,

已知的问题:
当前在skyeye-1.2.8_rc1中已经发现尚未解决的问题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5554&package_id=88626
bug报告也可以在这个页面提交。


skyeye-1.2.8_rc1可以在如下地址下载: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5554&package_id=88626
感谢每个为skyeye-1.2.8_rc1版本做出贡献的人。

Thanks
MK
-- 关于SkyEye --
SkyEye是一个开源的硬件仿真平台。可以仿真ARM, Coldfire, Mips, Powerpc, Sparc 和 Blackfin体系结构。用户可以在SkyEye上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如Linux, RTEMS, VxWorks等,并且可以连接gdb进行源代码级别的分析。更多信息,请访问SkyEye的主页:www.skyeye.org

huangzhendi 发表于 2009-4-27 09:12:44

支持,希望skyeye越做越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Eye-1.2.8_rc1发布.......